晴時多雲

開業4年一路虧 王品曼咖啡7月底收攤

2015/07/02 08:53

4年來沒有1年賺錢,去年也受食安風暴衝擊,王品證實,曼咖啡5將在7月底熄燈。(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受食安風暴衝擊,正進行整頓計畫,近期傳出要收掉旗下品牌「曼咖啡」。王品昨日也證實這項消息,曼咖啡5家店將在7月底熄燈。

《經濟日報》報導,曼咖啡是王品創立的第11個品牌,希望由「餐」跨「飲」,主打咖啡、蛋糕、早午餐,全盛時期擁有13家店面,但自2011年開幕以來,無法打不開市場,4年來沒有1年賺錢,去年也受食安風暴衝擊。

報導指出,包含台北汀洲店、台北瑞光店和中壢元化店將營業至7月12日,台北光復北店和新竹SOGO店營業至7月31日;旗下正職員工、工讀生預估上百人,將會詢問轉任其他品牌的意願。

此外,有周刊報導,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已退居二線,由中國團隊接管。王品也澄清集團並無台灣和中國團隊區分,戴勝益仍是決策核心人物,退居二線之說是「過度解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