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董事會通過 新舞台將於松壽大樓原基地重現

2015/06/25 20:02

中國信託大樓、新舞台外觀。(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下午召開董事會,針對松壽路總部的資產處分案,通過重大條件修訂,董事會同意,未來松壽大樓得標者,興建大樓時,需在原基地保留藝文展演空間,規模、座位數及設備條件需比照現有新舞台,但中信金不會額外要求容積獎勵。

規模不小於目前 且能正常營運

 中信金今日指出,爭議多時的新舞臺案,為符合市府與社會期待,中信金控大股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多次居間協調,最後終說服外資股東與董事會成員,認同中國信託長期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與價值,支持「原信義總部大樓基地新建展演空間」。

 中信金今日下午的例行董事會,也通過此一資產處分的重大變更議案,中信金表示,未來松壽大樓的招標條件中,將載明原基地需保留一個藝文展演空間,規模、條件比照現有新舞台,而且需可正常營運,不會變成蚊子館,但該展演空間位於哪個樓層、如何呈現,仍尊重未來得標者的整體規劃。

 中信金強調,中國信託20年前興建新舞臺,完全是自發性的公益投入,並未獲得任何高度和容積獎勵,未來仍將一本初衷支持藝文,不要求政府任何獎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