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土伯慫恿郭董選總統 被小股東嗆聲

2015/06/25 11:51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阿土伯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馬選總統,被小股東嗆聲。(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股市聞人阿土伯也出席。他再度建議郭董出馬角逐2016年總統,「你若出來選,我拚老命幫你助選,再捐竸選經費1000萬。」現場立刻有小股東嗆聲,請阿土伯發言限於鴻海經營面,不要耽誤大家時間。

阿土伯在鴻海股東會公開向郭董喊話,表示2012年就勸郭董出馬,這次還是要再鼓動一次,「你看股市大咖怎麼不回來?就是因為税制不公平嘛。郭董你若要拯救這個國家,要出來選總統,我拚老命幫你助選,再捐1000萬。」

阿土伯説,昨晩很憂心,睡不著覺,現在台灣政治是「男人縮頭、女人出頭」,數字會説話,為何大學生只領22K。與郭董感情甚篤的阿土伯指出,「我願站在街頭幫你助選。」

但阿土伯落落長的發言,被另一女性小股東嗆聲,「可不可以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今天是談鴻海的經營面,不相關的別在這裡講。」阿土伯回應:「你現在講的才是拖大家時間,我要回座了。」

郭董急忙緩頰表示,阿土伯點出了重要的議題,就是一般選民最關心的是經濟,他説,「當年柯林頓推出一句口號,『笨蛋,問題在經濟』,他就當選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