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意外降財測 週刊爆王雪紅隨即出國

2015/06/17 09:04

有小股東痛批遭宏達電「以大吃小」,有意組成自救會發動抗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上週在股東會後下修第2季財測,導致市場信心崩盤,股價跌破歷史新低,小股東痛批宏達電「以大吃小」,有意組成自救會發動抗爭。

《壹週刊》報導,就在宏達電股價崩盤,金管會表明將會調查公佈財測時機點有無違法之際,王雪紅及其手下大將財務長張嘉臨竟然都雙雙出國,沒有給市場一個清楚的交代。

從威盛到宏達電,王雪紅的兩家企業讓小股東看盡冷暖。報導指出,不僅資深股民阿土伯大罵王雪紅,有小股東更痛批這已經不是盈虧問題,而是以大吃小、沒有社會道德;甚至有意籌組投資人自救會,要求撤換宏達電董監事、王雪紅下台,並由政府接管宏達電,讓無良商人徹底消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