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併購救宏達電? 施崇棠: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5/06/12 11:37

有學者建議應該由華碩來併購宏達電,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應該如何救,日前有學者建議,應該由宏碁或華碩來併購,今天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公司內部有非正式的討論過這件事,華碩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日前指出,由於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宏達電與其自救,不如趁HTC的品牌還有價值的時候,賣給華碩或宏碁,可能會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對此這個建議,施崇棠今天回應表示,華碩並不排除任何可能,但這個戰略要考慮雙方意願、是否正確,以及是否會產生綜效,都必須加以評估,

施崇棠指出,現在不能清楚回答大家的問題,但他仍樂見宏達電能夠做好,也會思考雙方品牌定位等問題;至於是否會給宏達電一點建議,施崇棠也表示,華碩不適合這麼說,相信宏達電尋找對策,而站在品牌的立場,也希望他們繼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