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大家認為我很有錢 都有人來談合併

2015/06/10 11:16

徐旭東指出,景氣未見反轉,所以客串時間已經過了,不專業的人會逐步退場。(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經濟景氣仍未明顯好轉,全球陸續傳出企業併購案,旗下有九家上市櫃公司的遠東集團是否也有併購案,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大家以為我很有錢,所以包括航運、化纖、百貨、銀行等,都有人來跟我談合併,但是這是要看對公司有沒有幫助。

徐旭東指出,景氣未見反轉,所以客串時間已經過了,不專業的人會逐步退場。

徐旭東今日在裕民股東會後被問及裕民是否有合併其他業者的計畫時,做出上述說法。

裕民總經理王書吉表示,與裕民洽談合作的國內外標的都有,不過,裕民對於合併,或是內部成長二方面都有在探討,對於合併一事,要考量公司文化,以及船隊是否有互補性,不能為了成長而合併。

由於散裝景氣遲遲不見好轉,是否擔心散裝市場未來走勢,徐旭東指出「我睡得很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