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雪紅:宏達電仍然非常有機會

2015/06/06 12:10

HTC今(6)日於桃園總部舉辦一年一度的2015 HTC家庭日,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強調員工是公司的珍貴資產,盼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使HTC成為讓全世界尊敬的品牌。(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在桃園總部舉行家庭日,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強調員工是公司的珍貴資產,盼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使HTC成為讓全世界尊敬的品牌。

王雪紅也藉家庭日的機會,介紹HTC的現況、挑戰和期待,王雪紅說,宏達電的VR虛擬實境產品 – HTC Vive讓全世界驚豔,創造另一個5年、10年,智慧型手機非常有發展,宏達電仍非常有機會。

王雪紅指出,HTC的同仁有你們在背後的支持,每天面對挑戰時,為他們打氣,每天和他們一起感受HTC的進步,每天一起承受不論好或挑戰的報導,我們非常感謝,沒有你們在同仁背後的支持,就沒有HTC。HTC是每個同仁的HTC,HTC是每一個人的大家庭。

王雪紅說,HTC在世界上還是一個使人尊敬的品牌,於過去三年都得到很多獎項,旗艦機受到很好的評價,即使最近受到許多挑戰,但每位同仁的付出、對品牌的投入與技術上的創新,使全世界與台灣的每一個人感受到光榮與驕傲。

王雪紅表示,今年在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的VR虛擬實境產品 – HTC Vive讓全世界驚豔,創造另一個5年、10年,智慧型手機非常有發展,宏達電仍非常有機會,需要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同仁家庭在背後的支持與打氣,有同仁家庭的支持,讓宏達電同仁回到家中有溫暖和力氣,隔天再繼續到公司打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