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系統電接獲美國寵物追蹤器訂單

2015/06/04 21:26

系統電董事長李益仁(右)、Whistle首席執行長Ben Jacobs(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經過一年多的時間開發設計,今天系統電(5309)與寵物追蹤器全球領導廠商--Whistle Lab公司,共同發表全球首款強固型GPS寵物追蹤器(Tagg GPS Plus),系統電董事長李益仁表示,該產品在美國上市短短2個月,已經銷售1萬套,預計下半年還將推出第二代、第三代產品,預期銷售將可逐漸升溫。

Whistle首席執行長Ben Jacobs表示,美國寵物中就有8千多萬隻狗,比小孩的數量還多,而平均有6成家庭有養狗或貓,但每年卻有1千萬隻寵物走失。去年美國花在寵物上的費用超過600億美元,平均每個家庭花費約1萬美金,而Tagg GPS Plus售價不到80美元,如果廣泛採用Tagg GPS Plus,將可減少寵物走失的數量。

李益仁表示,Whistle在未來幾個月,將設計新一代的產品,另外也規劃將產品在其他國家上市,並且考慮將產品調整,可以放在小孩、失智老人或者重要物品上,進行定位,因此系統將可持續接到訂單。

除了寵物追蹤器外,系統電的電動車電池模組最近接到中國國宏汽車旗下環保車的訂單,系統電表示,預計年底前要出300台,一台售價26萬台幣,該公司明年要製造3萬台環保車,系統至少可以拿到5000台訂單,是明年最大的轉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