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快遞與7-ELEVEN合作 新增逾5千門市據點

2015/06/03 18:14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這次與7-ELEVEN合作,服務據點將擴增至6300個以上。(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聯邦快遞(FedEx)今天下午宣布,與國內最大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共同合作,使得聯邦快遞的服務據點,新增加5千多家的7-ELEVEN門市;若加上原有零售服務網路,全國共有逾6300個據點。

對此,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透過7-ELEVEN之間的合作,大幅增加消費者便利性與彈性,客戶可以選擇任何時段,到任何一家7-ELEVEN門市收件,收取聯邦快遞之國際包裹,而且,完全毋須繳付額外費用。

朱興榮說,此項服務尤其能惠及電子商務,有了這個貨件提取選項後,網購客戶再也不用擔心,錯過他們的國際包裹遞送。

朱興榮指出,根據預估,今年亞太區電子商務銷售金額可望達到6812億美元,規模為全球最大;而這項趨勢同樣也體現於台灣市場,預期今年我國電子商務將達到新台幣2000億元,成長率達150%。

聯邦快遞在台灣的零售服務網絡,原本有1300多個據點,包括:中華郵政、誠品書店、柯達快速彩色店及Sir Speedy圖文中心的聯邦快遞授權寄件中心;加上7-ELEVEN超商5000多個門市之據點後,聯邦快遞的服務據點將超過6300個。

此外,7-ELEVEN則表示,消費者不但可以輕易的在附近的門市選購各地名產、繳交各項費用、使用ATM等;現在,消費者還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到7-ELEVEN門市提取聯邦快遞貨件,進而享受更多輕鬆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