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今年沒送手機! 但還是有「安慰獎」

2015/06/02 16:06

宏達電股東會,許多小股東也力拱董事長王雪紅再度送手機,雖然結果並未如願,但現場股東仍可獲得HTC風衣。(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股價跌破百元,今天股東會砲聲隆隆,許多小股東也韓希望董事長王雪紅能夠送手機,雖然結果並未如願,但現場股東仍可獲得HTC風衣。

長達4個半小時的宏達電股東會,在下午1時30分落幕,儘管多數股東希望董事長王雪紅能按照過去2年的慣例,再次送出手機,但最後宏達電並沒有答應,但每位到場股東都可領到一件印有HTC字樣的風衣。

宏達電業績及股價表現不佳,股東們發言的內容也涉及行銷、創意、市場展望、庫藏股等面向,而王雪紅則表示,今年10月宏達電將推出重量級旗艦機,將會是一款明星機種,也請股東拭目以待。

至於有小股東認為王雪紅政治立場太鮮明,王雪紅則回應,「我只支持宏達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