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工銀拚轉型 駱錦明:羅聯福將出任最高顧問

2015/06/02 09:32

台工銀董事長駱錦明(中)說,已找到強有力的經營顧問團隊,由「信用卡教父」、中信銀前副董事長羅聯福出任最高顧問,經營團隊將在本月陸續組成。(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工銀(2897)今日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駱錦明指出,台工銀積極進行商銀轉型,為了轉型順利,已找到強有力的經營顧問團隊,由「信用卡教父」、中信銀前副董事長羅聯福出任最高顧問,經營團隊將在本月陸續組成。

 駱錦明指出,針對台工銀的轉型規劃,金管會已在今年三月同意,採行先「轉型商銀」、後「上市」再「併華票」的三步驟進行,為此,台工銀已找到強有力的經營團隊做為商銀轉型顧問。

 台工銀2014年全行稅後盈餘17.67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56%,EPS0.74元,資產總額達2308億元,年增26.32%,資本適足率提升至14.9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