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增聘200人 趕6月中完工大巨蛋大底

2015/05/25 13:26

遠雄表示,目前200人正進行施工,預計趕在6月中完工,也將與市府討論其它區域的恢復施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大巨蛋報備施工,今天進行沿捷運板南線打大底工程,遠雄表示,目前200人正進行施工,預計在6月中完工,也將與市府討論其它區域的恢復施工。

遠雄估計,以每天200人進場趕工的速度,約6月中旬可完工此速度推算,約6月中可以完工,遠雄正試著拚提早幾天完工。

目前遠雄主要工程事項只有在南區及中央蛋體的大底作業,靠近松菸部分的大底工程,未有施工動作。遠雄表示,預計今晚與市府商談,希望在球體中央區大底工程能有進展,確保松菸古蹟的安全。

此外,對於將向法院提出停工假處分,遠雄僅表示,目前已由律師處理,假處分的保證金額仍在計算中,但粗估至少上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