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鎮漢、廖曉喬聯名發信 悼念父親廖偉志

2015/05/22 17:37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辭世,兒子廖鎮漢與女兒廖曉喬聯名發信給公司同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微風集團董事長廖偉志辭世,兒子廖鎮漢與女兒廖曉喬聯名發信給公司同仁,強調廖偉志在家人倍伴中安詳辭世,廖鎮漢在信中表示,董事長一生勤儉樸實、刻苦耐勞,時刻視繁榮台灣經濟為己任,始終以身作則站在第一線,帶領我們跨越各項艱鉅挑戰,不斷締造佳績,寫下每一頁微風傳奇。

廖鎮漢與廖曉喬在信中提及:在創建微風集團過程中,董事長堅持著照顧員工的信念,將員工視為患難與共的家人和夥伴,在追求企業發展的同時,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使同仁得以利潤同享、身心安頓。

董事長深感企業的價值是要利他、照顧及幫助需要的人。親自投入志工行列,每年聖誕點燈、寒冬送暖、資助山區部落小朋友營養早餐、提供低收入戶病患及家屬餐券,慈善公益事蹟不勝枚舉,希望透過企業資源讓愛心如微風一樣,溫暖的吹送到每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未來我們將共同傳承董事長對集團的信念,對弱勢的關懷,以具體的行動紀念及感謝我們最敬愛、一路與我們相互扶持的大家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