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海運 Q1每股獲利0.09元

2015/05/15 17:0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海(2609)第一季營收331.5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稅後盈餘3.0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09元。

2015年第一季營運量共92.4萬TEU,相較去年同期85.2萬TEU,成長8%。

陽明指出,每年第一季度一向為海運業傳統淡季,陽明海運公司配合市場環境變化,推動各項經營策略改善,例如開闢新市場貨源、持續推展節省燃油措施、優化貨儎結構、開闢利基航線及控管成本策略,而今年第一季無論在總營收、總營運量以及運能績效表現均較去年同期有更亮麗的表現。

就全年表現,陽明海運新租入15艘14,000TEU船舶已於第二季起陸續加入航線營運,可望進一步降低單位營運成本,並提昇競爭力,陽明海運也將持續開闢新市場貨源並擴展服務範圍,計畫中將增開南美東西線、中東二線、日本-泰國線及仰光二線等,勢必可再提升整體營運績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