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G版圖擴張 台灣大取得新增頻寬特許執照

2015/05/08 15:30

台灣大今日宣布獲得NCC核准換發1800MHz新增6.3MHz特許執照。(圖為台灣大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4G頻寬取得再下一城!台灣大今天宣布,再度獲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核准換發1800MHz新增6.3MHz特許執照。

台灣大表示,目前台灣大已是全台唯一在700 MHz頻段中,擁有20MHz最大連續頻寬的業者,再加上1800MHz原本的5MHz頻寬,總頻寬已高達30MHz,透過載波聚合CA(Carrier Aggregation)的智慧型手機,下載理論值可飆出200Mbps的速度。

面對4G頻寬的快速擴增,台灣大確保3年內將有充裕的頻寬供客戶使用,更進一步幫助台灣大佈局「物聯網」、「OTT」、「智慧家庭」等新創事業藍圖。

此外,台灣大700MHz頻段的人口涵蓋率已達99.2%,1800MHz頻段預計到6月底,台北、新北、台中、高雄等四都的人口涵蓋率將達到90%,第三季全台人口涵蓋率則能達到9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