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景新藥添新適應症化療增敏 臨床試驗開始收案

2015/04/30 10:4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F-太景(4157)旗下的太景生技自主研發的幹細胞驅動劑布利沙福,將在自體與異體幹細胞移植之外,再開發化療增敏的新適應症。太景將與位於中國天津的中國醫學科學院血液病醫院合作,招募罹患難治或復發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病患,測試布利沙福是否能增進化療效果。

該院人體試驗委員會已核准此試驗,即將開始收案。

目前對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病患的治療是以化療藥物為主,但若是「復發或難治型」,目前仍無真正有效的治療,原因在於化療藥物對於躲藏在骨髓中的血液腫瘤細胞的毒殺效果有限,這是導致疾病復發或難治的重要原因,也是醫界急需突破的課題。

太景與天津血液病醫院合作的臨床試驗,將針對罹患「復發或難治型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病患,在既有的化療之上加上布利沙福進行治療,測試其安全性以及能否達到「化療增敏」的效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