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成過去式 傳鴻海已放棄入股夏普

2015/04/29 10:49

有日本媒體報導,由於夏普尋求銀行團的資助近期可望達成協議,傳出鴻海已經放棄了入股計畫。(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與夏普(Sharp)戀情真的破局了?有日本媒體報導,由於夏普尋求銀行團的資助近期可望達成協議,傳出鴻海已經放棄入股計畫。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工業新聞》報導,夏普向瑞穗銀行、三菱東京日聯銀行的2000億日圓的資金援助計畫,近期可望達成實質協議,而鴻海的幹部也透露已「放棄」了入股夏普的計畫。

鴻海原本有意出資3000億日圓入股夏普,取得中小尺寸面板技術,雙方也曾在2012年3月簽訂合作談判契約,但到今年3月的期限為止,雙方都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報導指出,儘管談判可展延1年,但隨著夏普與銀行團的談判已接近完工。雙方幹部經評估後,對「終止協商」已有共識,顯示鴻海對夏普已經「斷念」,鴻夏戀這段3年的火熱戀情可能就此畫下句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