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董事會將改選 應材董座列候選人

2015/04/24 14:39

台積電6月間將開股東會,屆時改選八名董事,今提名新任董事名單有七名現任,僅一名獨立董事為新面孔。(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2330)將於6月9日股東會進行董事改選,今天召開的臨時董事會中核准8位下屆董事會被提名人,僅美商設備大廠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長麥克‧史賓林特為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其他7位皆為現任。

7位被提名下屆台積電董事會候選人的現任董事包括董事長張忠謀、副董事長曾繁城、行政院國發基金代表人李鍾熙及彼得‧邦菲爵士、施振榮、湯馬斯‧延吉布斯、陳國慈,新提名麥克‧史賓林特為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

現任獨立董事鄒至莊則不再續任,台積電感謝鄒至莊近4年來任公司獨立董事以來,對董事會的貢獻與付出。

台積電今股價強勁上漲,收在高點達152.5元,為近月以來最高,一舉上漲5.5元、漲幅3.74%,成交量逾12萬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