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樂視Q4登台 未來三年目標拿下前三名

2015/04/15 15:28

阿木指出,樂視布局台灣市場的最主要是因為台灣是華文的內容中心,而台灣用戶付費意願高,另外,樂視不布局,其他廠商也會到台布局,因此要先行卡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樂視網積極布局台灣市場,旗下的樂視超級電視、樂視超級手機最快第四季在台銷售,樂視集團戰略管理部副總裁阿不力克木(阿木)指出,預計5月在台設立分公司、研發中心等,希望電視、手機產品在三年內各拿下前三名。

樂視在台供應鏈方面,電視、手機晶片為聯發科(2454)、電視代工則有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冠捷,手機代工仁寶(2324)旗下華寶、和碩,另外,資料中心與遠傳(4904)合作。

樂視超級電視自去年銷售以來,總計售出200萬台,今年以銷售400萬台為目標。樂視超級手機日前新發布3款,今年以百萬為目標,明年以千萬為目標。

阿木指出,樂視布局台灣市場的最主要是因為台灣是華文的內容中心,而台灣用戶付費意願高,另外,樂視不布局,其他廠商也會到台布局,因此要先行卡位。

海外市場營銷副總裁莫翠天指出,樂視預期五月在台成立分公司,以及研發中心,預計招募50-60人,至於樂視網內容是否在台發行,版權不是問題,是法令的問題,因此預期終端產品的電視、手機最快第四季在台銷售,在終端先行下,而後BtoB、BtoC。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