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耀文:力挺創業家就公布天使基金評審名單

2015/03/30 16:15

阿瑪科技創辦人黃耀文上週參加國發基金天使基金評審後於臉書上發出不平之聲,他指出部分評審對申請天使基金創業者的質疑,根本有違計畫精神,呼籲政府若「真心要幫創業家,那麼,這些補助與資金後面的評審名單,請考慮公布吧!」(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阿瑪科技創辦人黃耀文上週參加國發基金天使基金評審後於臉書上發出不平之聲,他指出部分評審對申請天使基金創業者的質疑,根本有違計畫精神,呼籲政府若「真心要幫創業家,那麼,這些補助與資金後面的評審名單,請考慮公布吧!」

黃耀文今天上午更在臉書上Po出「給杜主委的公開信」(國發會主委杜紫軍),信中指出,「大家對於天使計畫是很有期待的,只希望可以邊執行邊修正,採納大家的聲音,把事情做得更好。」

該文迅速獲杜紫軍回應,杜指示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產發處以及電腦公會儘速召開內部會議進行討論與研議,強調任何需要改善之處將會時時修正。

杜紫軍回應全文:

耀文兄您好:

 您一向熱血支持國內的創新創業活動,感謝您和各位朋友們所提出的寶貴意見,本會相當重視,將儘速召開內部會議進行討論與研議。

 也許我們的腳步不及民間企業來的快,但本會有堅定的決心改善國內的創新創業環境,任何需要改善之處也都會時時修正。盼您與各位朋友們能持續不吝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謝謝。 祝好。

相關連結:

[給杜主委的公開信] 主委早!我週六的發文,怕被利用於攻擊天使計畫本身,這邊特別跟您說明!至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國發天使計畫,在立意上,是這麼多年來,難得讓大家感受到政府也在創新的計畫,若執行得好,是真的可以幫到早期團隊的計畫!也正因如此,大...

Posted by 黃耀文 Wayne on 2015年3月29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