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趕出貨! 傳廣達向鴻海借兵3千

2015/03/12 10:59

蘋果Apple Watch的獨家代工廠廣達,為了趕上4月份的首批出貨,竟然與死對頭鴻海合作,借用鴻海3000名員工協助Apple Watch出貨。(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Watch的獨家代工廠廣達,為了趕上4月份的首批出貨,竟然與死對頭鴻海合作,借用鴻海3000名員工協助Apple Watch出貨。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原本取得Apple Watch獨家代工訂單的廣達,為了要趕上4月份首批出貨,在蘋果的協調下,由鴻海支援3千名員工給廣達。

郭台銘過去曾因為挖角廣達旗下的大將,因而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鬧翻,但這次鴻海會願意派兵支援,據了解是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希望鴻海能提供協助,兩個死對頭才因此共同合作。

鴻海與廣達對於這項消息昨日都沒有回應,但這項消息也讓外資相當關切。

《經濟日報》報導,瑞信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武廣明指出,Apple Watch因為廣達良率問題,出貨量可能會比預估來得低,若廣達未來良率仍無法提升,影響到蘋果出貨,廣達的訂單可能會流向其它組裝廠,鴻海也非常有可能接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