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市況未見好轉 豪宅版捷運宅「臨沂帝國」流標

2015/03/10 14:24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即便捷運宅當作公共出租住宅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不過,捷運局今早仍標售捷運忠孝新生站捷運宅「臨沂帝國」一戶,不過,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坐收。業者推測,應該是該戶數低樓層,加上該戶價格與市價相當,並無投標誘因。

根據北市捷運局公告資訊,今日標售的豪宅版捷運宅「臨沂帝國」,該戶坪數約62.73坪,底價7825萬元,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則分析,以近期捷運宅標售平淡的狀況來看,即使未來難見標售,在實價登錄資料透明,日後房價難見漲幅的狀況來看,也很難出現亮眼成績。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捷運宅到站即到家的優勢,屋齡狀況新穎,又具交通優勢吸引民眾青睞,不過,部分捷運宅受惠於格局條件或先前景氣狀況不明影響,造成部分住家出現流標現象。

除今日流標的「臨沂帝國」外,23日捷運局預計也要標售捷運頂溪站「樺福千金」10戶,坪數11.62~65.78坪,底價707~41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