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巴菲特的養生秘方 真的沒問題嗎?

2015/02/27 12:17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高齡84歲,人們除了熱衷探索他寶貴的投資心法,也更想知道他的養生秘密。(美聯社)

[本報訊]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高齡84歲,人們除了熱衷探索他寶貴的投資心法,也更想知道他的養生秘密。

只是股神的秘方,似乎不是普通人可以模仿得來,根據《財星雜誌(Fortune)》報導,巴菲特自陳保持年輕的祕訣,就是每天喝5罐可樂。

巴菲特表示,自己白天喝3罐可樂,晚上2罐可樂。此外他還有一套自己的喝法,就是在公司喝傳統風味的可樂,回到家就會喝櫻桃口味的可樂,再加上一份薯條。

只是可樂、薯條這種高糖、高鹽的食品,看起來就不像是個常保健康的好選擇。巴菲特指出,由於6歲小孩死亡率最低,而他們都這樣吃。

巴菲特目前經營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5月將召開年度股東大會,另外巴菲特會在28日致函股東,而每年他寫的邀請函,都會讓全球投資人忙於解讀巴菲特的字理行間的投資意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