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50週年慶 全年營收挑戰700億元新高

2015/02/08 19:21

萬海董事長陳柏廷表示,今年公司成立50週年,力拼業績衝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董事長陳柏廷表示,今年公司成立50週年,力拼業績衝高。法人指出,去年營收669.7億元,年增12.2%,而萬海歷史新高是2010年的691.63億元,近期在運價走揚下,今年營收可望挑戰700億元。

萬海今日舉行50週年慶,央行總裁彭淮南、陽明董事長盧峰海、長榮海董事長張正鏞等人親自蒞臨「萬海五十、傳世盛宴」晚宴,另外包括萬海海內外商業夥伴與嘉賓800餘人,連同萬海員工,計有超過千人參加。

今年以來各航線運價有回升,且油價走低,陳柏廷指出,今年營收獲利都希望可優於去年表現。另外,油價每下跌10美元,1年可為萬海省下約2.5億元成本。

萬海獲利能力優於同業,去年前3季每股獲利1.6元,法人預估,全年每股獲利可望在2元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