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蕙演唱會購票卡卡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發文道歉

2015/01/26 19:49

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售票挑戰,但卻出現購票卡卡,引發部份網友反彈,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今日特別發文道歉,同時肯定宏碁技術團隊用心達成任務。(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接下江蕙演唱會售票挑戰,但卻出現購票卡卡,引發部份網友反彈,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今日特別發文道歉,同時肯定宏碁技術團隊用心達成任務。施振榮表示,這次宏碁接下江蕙祝福演唱會加場售票的任務挑戰,誠如他之前在記者會中所說,此次任務能否圓滿涉及網路的穩定、售票系統、人性化的流程這三大關卡,對於宏碁技術團隊這二週來不眠不休努力達成任務,他深感肯定,也為對他們的表現感到十分驕傲。

 施振榮說,宏碁這次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希望對大眾建立宏碁雲端服務能力的認識,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雲端技術是可以值得大家信賴的。而且,透過我們的資訊安全管理,在這個過程中駭客也完全無門可突破這些防護網。另外,為了要解決大家買不到票的痛苦,他也希望能夠順暢而且在公平的機制下,很快的把票賣完。宏碁做到了。

 施振榮強調,此次為了建立起公平公正的購票機制,他們十分用心,雖然宏碁事前已做了很多貼心叮嚀,但對歌迷朋友來說可能還是不夠貼心,沒能事先設想到部分歌迷在電腦前可能遇到的各種狀況,對歌迷上網購票過程的畫面說明不夠詳細,因而讓歌迷感覺「卡卡」,使用上不夠順暢的經驗,他也感到抱歉。大家的反應,宏碁會虛心受教,並累積更多經驗來改善,日後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