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全台24建案取名「帝寶」 房價大不同

2015/01/21 17:07

根據房仲調查,全國至少24個住宅社區,與全國最貴豪宅「帝寶」同名或者社區名稱出現「帝寶」二字,儼然成為較受歡迎住宅的代名詞。圖為仁愛路帝寶。(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房仲調查,全國至少24個住宅社區,與全國最貴豪宅「帝寶」同名或者社區名稱出現「帝寶」二字,儼然成為較受歡迎住宅的代名詞。不過,同樣取名「帝寶」房價則大不同,一坪價格落差最高竟超過286萬元。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全國主要經營的社區大樓,發現全國從新北到高雄至少就有24個社區,名稱裡有「帝寶」兩字,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最貴豪宅「帝寶」至今仍是豪宅的主要代表,除名聲響亮外,部分建商也希望能夠在其它地區複製帝寶效應,因此,將建案名稱與「帝寶」相聯結,希望可以成為區域房市指標。

對照內政部實價揭露資訊,目前全國最便宜的「帝寶」應屬台中市西屯區的「皇城帝寶」,每坪實價12~17萬元,與北市大安區最貴豪宅「帝寶」最高實價每坪298.2萬元,單坪價差高達286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