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瘦集團尾牙 老董羅榮岳:今年一定加薪

2015/01/20 13:28

阿瘦(8443)集團今日舉行集團尾牙活動,由剛升格人妻的隋棠與阿瘦總裁羅水木、董事長羅榮岳領軍近500名全台門市店長、總部幕僚,大跳享「瘦」健身操。(圖由阿瘦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阿瘦(8443)集團今日舉行集團尾牙活動,由剛升格人妻的隋棠與阿瘦總裁羅水木、董事長羅榮岳領軍近500名全台門市店長、總部幕僚,大跳享「瘦」健身操,現場熱力四射。

阿瘦集團董事長羅榮岳表示,企業如要永續,必須顧及每一個重要面向,唯有在「德、智、體、群、美」五力均衡發展下,企業根基才能夠穩固。2015年是阿瘦集團「群」育年,這次尾牙特別舉行群星競五力團隊競賽活動,由近500位店長、同仁及供應商組成14隊,冠軍隊伍可抱回10萬元現金獎,獎金總額達200萬元。

羅榮岳表示,阿瘦去年全年營收為26.43億元,年減17.8%,但前3季稅後每股盈餘為1.45元,優於2013全年的1.21元,「這會反映到年終獎金上」,今年年終獎金平均約2個月,績效優異的員工,將上看5個月,他並強調,今年一定會加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