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大手筆登報 股價微揚

2015/01/19 09:45

鴻海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表示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全部暫時停工,鴻海早盤股價小漲,目前來到84.4元。(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鴻海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表示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全部暫時停工,鴻海早盤股價小漲,目前來到84.4元。

台北時間19日9時39分,鴻海開盤股價報84.4元,漲0.3元或0.36%,開盤報84.2元。

鴻海廣告中以「敬告中華民國台北市政府」為題,闡述絕對自信參與台北市政府「民間參與台北資訊園區暨停車場興建及營運案」的公開招標過程,完全合法、合理、合情取得標案,禁得起任何檢驗。

鴻海也要求市府將本案招標書、過程、所有投標廠商資格審查投標文件、綜合評審過程、決標過程等一切相關錄音、錄影等有關過程證物,48小時內完成上網公布,攤在陽光下,接受全國人民最嚴厲的檢驗。

鴻海表示,請北市府同步把上述資料送請市府政風處、廉政署、台北市調查局、台北市地檢署等司法機關,立即依法調查。

鴻海指出,若得標過程有任何不法,鴻海願受最嚴厲制裁;但若一切合法,請向社會公布一切真相。

鴻海表示,即日起三創生活園區所有工程,全部暫時停工,等市府認定得標過程一切合法,才會再行復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