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組隊攻5G 三年看到成果

2014/12/25 09:50

4G不夠看!鴻海總裁兼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昨天表示,近期公司正在組成國際研發團隊,要投入5G技術的研發。(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G今年在台灣陸續開台,但為了滿足使用者需求,這速度似乎已經不夠看!鴻海(2317)副總裁兼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昨天(24日)表示,近期公司正在組成國際研發團隊,要投入5G技術的研發。

據《經濟日報》報導,呂芳銘指出,今年是全球智慧化與物聯網元年,隨著相關應用快速發展,將出現更大的行動網路需求,預估全球在2018年至2020年就會邁入5G時代,因此,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快產業與政策整合,共同研發新技術抓住商機。

而亞太電信雖然在昨天才宣布4G開台,但呂芳銘透露,為了跟上新時代,目前公司內部已在北歐與美國成立5G研發團隊,目前規模約為60~70人,未來則會擴增至200人,預計2016年到2017年就能看到5G研發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