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新目標!將打造兒童專屬瀏覽器、Youtube

2014/12/04 10:52

網路巨頭谷歌(Google Inc.)準備進軍下一個全新市場!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谷歌正計劃為12歲以下孩童,量身打造更適合他們的網路產品。(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巨頭谷歌(Google Inc.)準備進軍下一個新市場!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谷歌正計劃為12歲以下孩童,量身打造更適合他們的網路產品。

有谷歌高層在接受《今日美國報》專訪時透露這些消息,包含Chrome瀏覽器、及影音網站Youtube等服務,未來都可能推出兒童的版本。

谷歌開發兒童專屬的網路服務,將可為谷歌打開一個全新市場。因為美國兒童國去一直受到「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COPPA)的限制,若網路公司要取得孩童的使用資訊,必須要先取得父母雙方的正式同意。

谷歌尚未透露這些產品將回何時上線,《今日美國報》報導,谷歌仍在研究要如何讓在海外的父母監控孩子使用谷歌產品的情況,包含限制他們的使用時間等。

報導指出,谷歌旗下的影音網站Youtube,正在開發適合孩童使用的版本,據已經看過成品的人士透露,新的Youtube將會以平板作為主要使用平台,並會以縮圖來取代文字的描述,更適合孩童瀏覽影片。

谷歌發言人目前拒絕對此發表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