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守仁、謝宏亮 獲選新竹地區傑出總經理

2014/12/02 23:51

辛耘董事長謝宏亮。(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企經會評選今年新竹地區傑出經理獎得主出爐,「傑出總經理獎」由IC設計聯詠(3034)總經理王守仁、設備廠辛耘(3583)董事長謝宏亮獲得。

其他獲獎者還包括工研院顯示中心研發組長葉明華、工研院資通所副組長許鴻基獲得「傑出研發管理獎」;交大產學運籌中心執行長許萬龍、工研院機械所副組長蘇再及工研院企研處組長陳志信獲「傑出科技管理獎」。

「傑出青年經理獎」由正文科技公司主任簡子旻及工研院機械所副經理紀佃昀副經理獲得;「非營利組織管理獎」則由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新竹社會服務中心楊銀美主任及新竹縣泰雅學堂教育協會謝鴻財理事長獲得。

新竹企經協會理事長陳調鋌表示,今年新竹地區的「傑出經理」獲獎者均為一時之選,各在專業表現與成就足為企業界楷模與表率。今年選拔結果共11人獲獎,新竹企經協會將於3日舉行記者會,介紹得獎人得獎事蹟並與媒體會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