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橘子1.15億 出售日本子公司

2014/11/26 19:35

遊戲橘子(6180)宣布,以換股方式將日本子公司出售給日本遊戲開發商Aeria,交易總金額約4.5億日圓(約新台幣1.15億元)。(圖擷取自遊戲橘子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遊戲橘子(6180)宣布,以換股方式將日本子公司出售給日本遊戲開發商Aeria,交易總金額約4.5億日圓(約新台幣1.15億元),預計12月24日完成交割,遊戲橘子將成為Aeria第3大股東。

遊戲橘子日本子公司2001年成立,員工約50多人,近年處於持續虧損狀態。

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於這次交易,遊戲橘子表示,日本子公司近年因應市場轉型,轉型過程需要資源及時間。藉由出售日本子公司換取Aeria股票的方式來結盟,雙方將共同創造在日本市場的最大利益。

遊戲橘子強調,橘子沒有退出日本市場,旗下支付平台「樂點卡(Gash+)」會繼續在日本擴展市場,並透過和Aeria結盟,和更多遊戲串聯,擴大會員基礎,增添營運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