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萎靡 曾銘宗:中韓FTA反應完 會慢慢回穩

2014/11/13 09:22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雖然昨天台股跌幅較大,但外資有淨匯入趨勢,在反應完中韓簽訂FTA後,台股表現應會慢慢穩定。(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台股昨天大跌115點,在亞股一片漲聲中,台股表現獨憔悴。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雖然昨天跌幅較大,但外資有淨匯入趨勢,在反應完中韓簽訂FTA後,台股表現應會慢慢穩定。

針對金管會對股市祭出「4箭」促進動能,但台股量能9月起便萎靡不振,曾銘宗表示,若沒有那4項措施,「或許台股會萎縮的更厲害也不一定」。

另外,曾銘宗表示,與中國監理單位召開金融、金證、金保三會的時程,預計在12月底。本次前往中國參加APEC時,除了中國外交部以外,所有的金融部會都休假,因此沒有會見中方金融監理單位的官員。屆時會在金融3會中持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