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堡王進軍印度 先開12家店試水溫

2014/11/08 16:40

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漢堡王今天宣佈,將正式進軍印度市場,未來2-3個月內預計開設12家店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連鎖速食業者漢堡王(Burger King Worldwide)今天宣佈,將正式進軍印度市場,未來2-3個月內預計開設12家店舖。

《路透》報導,去年底漢堡王就與新加坡私募基金暨房地產商Everstone Group結盟,Everstone Group是兩位來自高盛集團的資深印度員工於2006年成立的金融公司。

當時漢堡王與Everstone Group結盟,就是為了進入印度速食市場做準備。漢堡王印度業務執行長拉杰夫(Rajeev Varman)指出,長遠來看,印度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的速食業市場之一,我們肯定漢堡王在印度的發展潛能無限。

拉杰夫表示,預計會在60天至90天左右開設12家店舖,而漢堡王在印度的第1間餐廳將位於新德里。

報導指出,以西方連鎖速食餐廳而言,漢堡王的動作相當落於人後,漢堡王在北美最大的競爭對手麥當勞(McDonald's Corp),早在1996年就踏入印度,並成功打進當地市場,至今已擴店達300多家。

另外,要打入印度市場,還要面臨許多挑戰,因為印度人不吃牛肉,漢堡王也為印度打造全新的菜單,肉品改賣羊肉、雞肉,並增加蔬菜三明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