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大遊戲商聯手打造「創夢群眾集資平台」 今與櫃買中心簽約

2014/11/06 09:3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國內五大遊戲公司樂陞、遊戲橘子、華義、昱泉及網銀國際共同投資,為創業者傾力打造的全方位創業服務平台「創夢市集」,繼10/16推出「創夢咖啡」(DIT Café)後,明年也推出-創夢群眾集資平台(DIT Funding),今日將與櫃買中心正式簽約。

創夢群眾集資平台是為正在創業打拼的團隊與創作者,提供專業資金 的群眾集資服務,為台灣創業團隊打造一個架構更為完整的創業生態系與環境;主要服務對象包括遊戲、行動應用、影視、動漫、工藝、表演藝術、視覺藝術、設計、出版、音樂等文創產業領域為主。

此外,「創夢市集」近兩個月積極與新創團隊接觸,尋找值得投資的創業團隊;並將於11月底前正式招開第一梯次投資審議會議,希望於年底前可實際完成第一波創新創業團隊投資案,也歡迎遊戲、app等開發領域團隊,踴躍向「創夢市集」提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