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庫克 這些優秀CEO也是同志

2014/10/31 21:02

蘋果執行長庫克:「身為同志我感到很自豪!」正式公開出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日公開出櫃,在國際間投下震撼彈,這個在世界500強企業中第一個也是唯一公開出櫃的執行長,勇敢又驕傲的宣言,為同志圈以及商業世界立下一個劃時代意義里程碑。

根據《CNN》報導,其實除了庫克之外,也有許多優秀經理人勇敢地「做自己」。

英國知名精品品牌Burberry前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曾公開自己的同志身份,他在2001年加入Burberry成為創意總監,為Burberry品牌注入活水,在短短數年內生意蒸蒸日上,成為英倫第一的精品品牌。

運動品牌龍頭Nike資訊長Anthony Watson也是一名同志,他曾在社群網站LinkedIn上聲援LGBT﹝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英文字首﹞,而Nike公司也公開支持同志婚姻,甚至把總部搬到支持同志婚姻的俄勒岡州。

Nike表示,多元化以及創新是Nike進步的力量,相信俄勒岡州平等、防止歧視的法律能夠為企業留住優秀的人才。

除此之外, Gawker媒體集團創辦人Nick Denton、 NBC娛樂執行長Robert Greenblat、英國石油公司前執行長John Browne以及珠寶公司John Hardy執行長Robert Hanson都曾公開自己同志的身分,並以身為同志為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