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文琪給101員工的公開信 強調來信一定親讀親回

2014/10/30 14:05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請辭台北101金融大樓副董及總經理即刻生效,並由董事長宋文琪暫代總經理,宋文琪今日發給員工一封公開信,呼籲主管和同仁務必以100+1的最高專業能力和道德標準自我要求,並強調「歡迎大家隨時來信,我一定親讀親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請辭台北101金融大樓副董及總經理即刻生效,並由董事長宋文琪暫代總經理,宋文琪今日發給員工一封公開信,呼籲主管和同仁務必以100+1的最高專業能力和道德標準自我要求,並強調「歡迎大家隨時來信,我一定親讀親回」。

以下為宋文琪寫給員工公開信的詳細內容:

各位主管和同仁

魏執行長已經於今日請辭台北101副董事長和總經理(執行長)的職務。對於他的請辭, 我個人深表遺憾!經理(執行長)的職務目前由我暫代,本周內將會召開臨時董事會完成相關程序。

魏執行長雖然請辭副董事長和總經理(執行長)的職銜,但頂新集團仍然是台北101的主要股東,對台北101的運作和未來發展必然也會持續關切和協助。請各位主管和同仁繼續有效執行魏執行長任內所訂下的業績目標和工作計畫,務期為他的經營績效留下完美的句點。工作中,如果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請隨時告知!

最近一連串事情的發展,讓我們更明確的認識到2300萬同胞對於台北101做為台灣地標高規格的期許和要求。請大家務必以100+1的最高專業能力和道德標準自我要求,以無私的態度為台北101服務;因為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為為客戶、為社會、為自己、為股東創造永續卓越的價值。

我也承諾,我將以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以我最大的能力和大家一起為這個偉大的地標寫出更多、更精采的故事!

歡迎大家隨時來信,我一定親讀親回!

敬祝 平安、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