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法說下週重頭戲 矽品打頭陣

2014/10/25 14:38

時序進入10月底法說旺季,下週半導體封測大廠矽品將率先打頭陣,各廠都將對第4季至明年第1季景氣釋出最新看法。(記者洪友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週台股重點仍在科技大廠法說會,由半導體封測大廠矽品(2325)率先打頭陣,各廠都將對第4季至明年第1季景氣釋出最新看法。

根據《鉅亨網》報導,矽品法說之後,將由力成(66239)、日月光(2311)接續,其中力成市場關注記憶體的最新市況,以及獲利改善的情形。

日月光市場則關注在高雄K7廠復工進度上,且蘋果產品第4季出貨力道,及高階封測等新產能擴充情形,廢水回收後續發展,預期都將會是法人關注重點。

另外,IC設計產業的重頭戲將集中在11月初,包括聯詠(3034)及聯發科(2454)等將陸續舉行法說;聯詠第3季營收創新高,市場看好其獲利表現,第4季聯詠在SOC中的電視控制晶片,及手機驅動IC等產品加持下,預期營運可望向上走揚。

下週IC設計法說則交由瑞昱(2379)以及盛群(6202),瑞昱第3季業績表現亮眼,市場看好其獲利也可望同步向上改善;盛群第3季率先回檔修正,市場將關注修正期還會持續多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