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掰掰! 新品牌改名「微軟Lumia」

2014/10/22 12:56

微軟今天宣佈,正式將Nokia手機品牌,改為「微軟Lumia」(Microsoft Lumia),曾經席捲全球的手機品牌諾基亞將走入歷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Microsoft Corp.)今天宣佈,正式將Nokia手機品牌,改為「微軟Lumia」(Microsoft Lumia),曾經席捲全球的手機品牌諾基亞(Nokia Oyj)將走入歷史。

Nokia法國的粉絲專頁,昨日貼出新動態,公佈了正式更名的消息。

「在未來的日子裡,您可能會收到Facebook訊息,通知此粉絲專頁將改名。因為,我們要改叫作「Microsoft Lumia」啦!保持連線,還有更多新消息喔。」

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微軟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微軟在今年4月,以70億美元買下Nokia手機部門後,就開始避免使用Nokia品牌名稱,也曾透露將會改換手機品牌名稱。而從9月開始,微軟就逐步將Nokia手機的網站轉換至微軟的網站,如今正式更換品牌名稱為「微軟Lumia」,作為未來全新手機品牌。

而微軟上個月剛發表Lumia 730與830,也將會是最後一款冠上Nokia品牌名稱的手機。但微軟並沒有透露全新品牌的手機將在何時推出。

雖然Nokia手機品牌正式走入歷史,但沒有了手機部門的芬蘭Nokia公司,未來的發展將聚焦在網路、雲端及地圖服務等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