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三星電子 退出歐洲筆電市場

2014/09/24 20:09

南韓消費性電子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今天表示,將停止在歐洲銷售筆記型電腦,主要是為因應市場消費需求的改變。(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消費性電子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今天表示,將停止在歐洲銷售筆記型電腦,主要是為因應市場消費需求的改變。

《MarketWatch》報導,三星今日宣布終止在歐洲販售筆電的業務,包括谷歌Chromebooks系列筆電。

三星在聲明稿上表示,停售筆電業務是因應市場需求而改變,只限於歐洲市場,其它區域並不受影響。

若三星筆電推出歐洲市場,表示三星在歐洲將不再有任何電腦產品業務。

有分析師認為,三星筆電推出歐洲市場並不會對三星營收造成衝擊,因為三星的主要業務與銷售一直是靠智慧型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