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iPhone 6 Plus!三星Galaxy Note 4十月初台灣開賣

2014/09/18 16:18

三星Galaxy Note 4今日在台舉行體驗會,正式記者會預計九月底召開,十月初台灣開賣。市場人士表示,iPhone 6、iPhone 6 Plus將在9月26日在台開賣,屆時,5.7吋的 Galaxy Note 4將與5.5吋的iPhone Plus一較高下。(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Galaxy Note 4今日在台舉行體驗會,正式記者會預計九月底召開,十月初台灣開賣。市場人士表示,iPhone 6、iPhone 6 Plus將在9月26日在台開賣,屆時,5.7吋的 Galaxy Note 4將與5.5吋的iPhone Plus一較高下。

三星表示,Galaxy Note 4的特點是兼具Cat.6與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和LTE技術,Cat.6最高達每秒300Mb下載、500Mb上傳的高速傳輸速度,是目前Cat.4規格的二倍快,再搭載CA,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高度網路需求。三星表示,台灣已開台的4G電信業者都可使用Galaxy Note 4。

Galaxy Note 4為5.7吋大螢幕,採用Quad HD (2560x1440)Super AMOLED面板,主鏡頭搭載1600萬畫素,8倍數位變焦功能,採用三星EXYNOS 64位元的8核心處理器,而S Pen為2048階感壓設計。

三星Galaxy Note 4預計從9月20日到9月27日開放預購,其中酷碳黑、冰霜白二色率先開放,預計十月上市。三星指出,將提供價值4980元的限量3050份預購禮給預購成功者,預購禮包括原廠無線充電組、手機螢幕意外險半年的保險費用。

Galaxy Note系列在台累計銷售量超過130萬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