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中國經濟降溫 IEA調降原油需求預估

2014/09/11 21:59

國際能源總署(IEA)今天表示,隨著歐洲及中國經濟降溫,全球石油需求增速正以明顯速度放緩,因而調降油需求預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能源總署(IEA)今天表示,隨著歐洲及中國經濟降溫,全球原油需求增速正以明顯速度放緩,因而調降原油需求預估,而北美石油供應穩定增長,全球油市價格目前平衡穩定。

《法新社》報導,IEA指出,近期需求增速放緩極為明顯,今明兩年需求成長將明顯比預期低,再加上供給充足,下修2014年及2015年的需求增幅預期。

IEA在月報中指出,並儘管伊拉克和利比亞不斷惡化的衝突無絲毫緩解跡象,但在需求增長減弱且供應充足下,這對全球油市平衡和價格的影響依然不大,近來油價也降到每桶100美元以下。

另外,IEA預計,2014年非OPEC的石油日均供應量將增加160萬桶,2015年再增130萬桶。IEA稱,對2015年OPEC原油和庫存的日需求預測下調30萬桶至2960萬桶,8月日產量為3031萬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