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V鐘錶教父:Apple Watch太女性化 像學生作品

2014/09/11 12:28

蘋果推出Apple Watch,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VMH)鐘錶教父畢佛表示,Apple Watch設計太過女性化,將經不起時間考驗。(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推出首款穿戴式設備Apple Watch,將直接衝擊傳統鐘錶產業市場。但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VMH)鐘錶教父畢佛(Jean-Claude Biver)表示,Apple Watch設計不性感、太過女性化,經不起時間考驗。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將有三種版本,並有不同錶帶設計。裝置將具備健康感應裝置,也會結合行動支付系統,並可與其他蘋果裝置連結。預計將在2015年上市,售價為349美元。

對於蘋果的新款手錶,法國精品路易威登(LVMH)鐘錶教父畢佛(Jean-Claude Biver)表示,Apple Watch設計不性感、太過女性化,與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錶相似。「像一個才上三個月課的學生設計作業」,將經不起時間考驗。

據《路透社》報導,也有瑞士錶業專家對蘋果的威脅不置一顧,認為Apple Watch只是曇花一現,不具永恆價值。

但外界認為Apple Watch仍會對總值高達600億美元的瑞士錶業造成衝擊,尤其市低階的手錶市場,一些小型、獨立的手錶製造商和Swatch集團將可能遭遇蘋果強力競爭。

CCS Insight美洲研究部副總裁布拉柏(GeoffBlaber)在報告中即表示:「無庸置疑,Apple Watch很快就可以賣出數百萬個,蘋果將迅速成為智慧手錶龍頭,引起消費者對穿戴裝置的注意。」

Apple Watch是蘋果在賈伯斯(SteveJobs)過世後推出的首款全新產品,是否能再次掀起科技時尚風潮值得注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