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印良品進統一超設櫃 力創雙贏

2014/09/11 11:06

今年初統一超出售無印良品股權後,近期決定再續前緣,發展出新的產業模式,未來無印良品將進駐7-ELEVEN設櫃,讓超商與生活雜貨作連結。(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初統一超(2912)出售無印良品股權後,近期決定再續前緣,發展出新的產業模式,未來無印良品將進駐7-ELEVEN設櫃,讓超商與生活雜貨作連結。

今年1月,統一超出脫台灣無印良品51%的股權,並由日本無印良品全數買回,但雙方仍維持合作關係,在統一超旗下兩個電子商務網站7-net與博客來,仍可買到無印良品的商品,然而這次雙方將發展出新的合作模式,決定把超商與生活雜貨作結合,以因應未來零售業趨勢。

事實上,無印良品在2008年時,就曾與日本Family Mart合作,順利的為超商門市作出差異化,而這此與統一超合作也如法炮製,對7-ELEVEN而言,將可與其他便利商店作區隔,站在無印良品的角度,則能增加與消費者接觸的機會,預估這次的合作可為兩者達到雙贏的局面。

至於合作型態,目前初步規劃讓無印良品進駐7-ELEVEN設櫃,以銷售文具、內衣著等輕簡居家生活用品為主,而詳細合作內容,雙方表示將於下週公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