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嘉出售頂新 鴻海怒批荒謬政策

2014/08/24 23:53

中嘉網路確定以600億出售頂新集團。(記者鹿俊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系統業者中嘉網路已經確定將出售給頂新集團,據傳頂新以600億購入。市場人士透露,鴻海積極入主中嘉,但被認定是與黨政軍有關的公司,因此遲遲無法達成協議。對此,鴻海表達強烈不滿,發表聲明表示,鴻海真的是「黨政軍」可以控制的嗎?

有線電視系統商中嘉網路花落頂新集團,市場人士說,雙方將在26日簽約,順利買下中嘉經營權後,頂新集團可望整合4G和有線電視。對於鴻海被認為是「黨政軍可以控制的公司」,鴻海發表聲明怒批這是荒謬的政策和法令、僵化的政府執行力造成,並試問社會大眾:鴻海真的是「黨政軍」可以控制的嗎?鴻海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國人自有公評。

鴻海集團拿下亞太電信主導權後,積極布局「11屏3網2雲」盼結合4G無線寬頻、雲端和有線電視,迎接整合藍圖,然這次因廣電三法的「黨政軍退出廣電媒體條款」,無法與中嘉網路達成共識協議而錯失良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