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蝴蝶與iPhone 6大戰 即將登場

2014/08/19 12:47

HTC二代蝴蝶機,9月2日於台灣上市。(翻攝KDDI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今日在日本與電信商KDDI共同推出日系旗艦HTC J Butterfly HTL23以及HTC Butterfly 2,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下半年大家的焦點都在iPhone 6,iPhone 6的推出確實是對HTC的考驗,但在HTC Butterfly 2推出後,手機市場將只上演蝴蝶與蘋果的土洋大戰。

董俊良指出,Apple慣以高能見度的行銷規格,使新產品的推出排山倒海而來,但相信HTC在Butterfly與One系列帶領之下,將與Apple正面交鋒、與其抗衡,甚至從這個競爭中脫穎而出,宏達電會以HTC品牌及HTC One (M8)的好口碑為基礎,來一場土洋大戰,用HTC Butterfly 2 pk IPhone,讓消費者看到台灣品牌的魅力與價值,更成為Android系統高階智慧型手機的領導品牌。

HTC Butterfly 2首波上市的國家除日本、台灣外,也包括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香港等國,這與2012年11月HTC推出第一代 Butterfly時,首波上市只有3個國家明顯增加,也顯示宏達電對HTC Butterfly 2的看中與信心。

HTC J Butterfly HTL23在8月23日在日本首先開賣,而HTC Butterfly 2將在9月2日在台上市,其他國家將陸續在9月上市。至於蝴蝶第一代在台推出時,出現供貨不及的情形,對此,董俊良說,HTC Butterfly 2零組件已經全部備妥,不會有供應量不足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