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已飽和? 英國近3成用戶不下載App

2014/08/18 19:15

智慧型手機市場在歐美已趨於飽和,英國有近3成用戶1個月內沒有下載任何App應用程式,讓許多開發者擔心,App市場已經達到飽和。(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pp已無法吸引智慧型手機用戶?德勤(Deloitte)在英國調查,英國有近3分之1的智慧型手機用戶,1個月內沒有下載任何新的App應用程式,讓App開發者擔心,應用程式市場已飽和,也顯示商店銷售量已見頂。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德勤日前發布調查報告,有31%的用戶每月為曾下載任何App程式,相較去年僅5分之1用戶每月未曾下載,今年已大幅增加;用戶每月平均下載量也從去年2.32個衰退程1.82個。

報導指出,隨著歐美智慧型手機市場日漸飽和,應用程式開發者也需要用戶下載新App才能確保自己業務的成長。

App分析公司創辦人霍爾(Stuart Hall)表示,大部分的App都是免費下載,對開發者而言,局勢會更加困難。

報導也指出,有近9成用戶沒有花錢買過應用程式,也使人擔心這些遊戲製造商及其他媒體商的營運前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