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董座 二代趙文嘉正式接任

2014/08/13 13:30

遠雄建設今(13)日正式公告,董事會通過趙藤雄請辭董事長一職。(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5522)建設今(13)日正式公告,董事會通過趙藤雄請辭董事長一職,由趙藤雄長子趙文嘉正式接任,並在明日生效。

趙藤雄於五月因涉入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遭收押禁見兩個月,7月25日以新台幣3000萬元交保。遠雄集團轉述,趙藤雄認為他遭收押禁見期間,遠雄建設上下表現相當穩健,肯定趙文嘉及團隊這兩個月來的表現,因而決定請辭遠雄建設董事長職務,交棒予長子趙文嘉。

遠雄企業團表示,目前仍身兼巨蛋園區、海外事業、文教醫療公益、及流通事業等的董事長一職。因此接下來趙藤雄不僅專心處理訴訟事務,同時更專精從事集團的策略規劃。

遠雄股價目前報40.85點,上漲約0.49%,最高4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