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贏群創!友達第二季EPS 0.42元

2014/07/30 14:14

面板大廠友達發布第二季獲利,以每股稅後盈餘0.42元,小贏群創,合計友達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達0.45元。(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發布第二季獲利,以每股稅後盈餘0.42元,小贏群創,合計友達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達0.45元,展望第三季,友達表示,進入中國十一長假及歐美傳統旺季的備貨期,可望為面板需求帶來支撐。

友達第二季合併營收1020.42億元,季增8.8%,毛利率同樣回升到2位數水準,為10.4%,稅後盈餘40.2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42元;除了中小尺寸面板出貨大幅成長外,友達第二季電視面板平均尺寸續創新高,較首季成長1.8吋左右,存貨

天數則下降到36天,為4年半新低。

友達表示,公司將持續朝朝「時尚化、高規格、整合與商務應用」四大方向邁進,透過技術能量的提升,不斷開發具差異化且含金量高的產品,讓有限的產能發揮最大價值,進而建構長期穩健之獲利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