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IBM聯手 黑莓:將尋合作夥伴

2014/07/25 17:26

蘋果、IBM聯手合作,黑莓積極尋找能夠並肩作戰的夥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蘋果(Apple Inc, US-AAPL)與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US-IBM)聯手合作,黑莓(BlackBerry)完全不想坐以待斃,且積極尋找能夠並肩作戰的夥伴。

根據英《金融時報》昨〔24日〕報導,黑莓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表示,為共同開發市場,正與某科技大廠協商合作,但並未透露合作對象。

受執行長喊話激勵,黑莓昨晚股價勁揚5.6%,收在10.38美元。

程守宗表示,蘋果與IBM兩大企業合作,對黑莓有好有壞,雖有挑戰,但將靈活應戰,且黑莓具別人所沒有的優勢,再者,黑莓重整已快要完成,未來營運重心將自消費市場移轉至企業用戶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